喜歡很多CP、接受度特廣!
主要喜歡BL、BG也可、GL不喜!

影日

  • BL注意。
  • OOC注意。
  • 老梗注意。
  • 短篇注意。
  • Kiss注意。
  • 可能與其他作者內容相似,但為原創,非抄襲。
  • 兩人已交往前提。
  • 標題命名無能。QAQ
  • 以上無法接受者,請自行離開。
  • 若能接受者,請繼續往下看。

 




 

「影山,你在做什麼?」日向蹦蹦跳跳的跑過去,好奇的問著站在自動販賣機前面,一臉嚴肅,似乎正在思考人生的影山。

「啊?不…我只是在想今天要喝哪一種而已。」影山愣了一下,才回答了日向。

「噗!影山這麼嚴肅的樣子,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呢!結果居然是這樣而已,影山是笨蛋嗎?」日向一邊偷笑,一邊說著。

「啊?!日向!你說什麼?你這個呆子!」影山一聽到日向的話,頓時怒火中燒,又看到日向在偷笑,立刻破口大罵。

「不不不…我什麼都沒說。」日向猛搖頭,一邊回答,一邊後退。

結果,一不小心踩到石頭,重心不穩的往前一摔,幸好倒進影山懷裡,不然一定會因為撞到地板,而受傷的。

「笨蛋!你在做什麼?小心一點啊!」影山穩穩的接住日向,心有餘悸的大吼著。

「我又不是…」日向一邊反駁,一邊抬頭,正好親上影山的嘴,聲音嘎然而止。

兩人同時愣住了,而先反應過來的是影山,自動自發的加深這個意外的吻。

「唔…嗯…」日向忍不住輕哼出聲。

兩人都沉醉在這個吻之中,直到不遠處傳來了腳步聲,兩人才分開來。

「哈…我不是說了在學校禁止接吻嗎?混帳影山!」日向輕喘,臉紅的罵著。

「啊?這次是你自己撲過來的,又不是我主動親你的!這可不是我的問題!」影山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,讓日向恨得牙癢癢的,卻也拿他沒辦法。

END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燦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